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起源

PRAUS 柏爾舒的創辦人出身於化工研發領域,於 2019 年創立了品牌,旨在解決自家孩子重度異膚的肌膚問題。品牌以全植物系原料製成產品,降低化學成分對肌膚的刺激,專注於照護過敏族群的肌膚需求。

 

品牌的產品系列於 2022 年和 2023 年通過了歐盟最嚴格的敏感肌膚認證機構 Dermatest 的試驗,獲得了安全性與功效性五星認證,成為台灣過敏性肌膚保養品的領航品牌,致力於提供異敏肌膚溫和無負擔的日常保養需求。

讓敏感回到舒適圈

「讓敏感肌回到舒適圈」是柏爾舒品牌確立的目標,我們期望為敏感肌族群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,並為下一代做出更多努力。在現代工業社會中,汙染源不斷增加,全球過敏人口也逐年增加,根據統計各國飽受過敏肌膚的人口數是其全國總人口數的 15-20%,孩童佔比超過 7 成;而全世界也超過 4.7 億的孩童正受皮膚過敏之苦。

 

柏爾舒致力於照顧每個過敏孩童,讓他們在友善舒適的環境中成長。2024 年,我們希望柏爾舒能延續永續的核心價值,以天然原料製成的護膚品,為客戶提供「純萃、友善,且值得信任」的產品與服務,為美好的家園貢獻一份力量。

柏爾舒的夢想正在達成

永續的做法千百種,但我們選擇可以持續傳承下去的方式

柏爾舒深耕於社群至今超過 11 年,起初是為了解決家中重度異膚兒日常肌膚問題,同時提供過敏家庭衛教服務與照護經驗分享,讓辛苦的照顧者獲得心理支持,幫助異敏肌的孩童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。這個願景是一場永不停息的旅程,而柏爾舒正在將幫助之手伸向更多需要的人。

純萃、關懷與信任,使柏爾舒成為可能

柏爾舒已成為一個關心消費者、關心地球、關心你我未來生活的品牌。我們為異敏肌患者提供溫和友善的保養品。皮膚狀況對生理和心理都有著巨大的影響,因此我們專注於開發最適合異敏肌的產品。

 

100% 使用植物來源,拒絕使用化學合成和礦物成分。透過公開揭露產品的全成分,教育消費者了解所使用的產品是否對肌膚和環境友好。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樣貌,同時也能改善過敏家庭的生活品質,這是柏爾舒團隊最引以為傲的成就。

柏爾舒的綠色堅持

我們深知,企業所做的任何政策皆會對環境產生深遠的影響,因此,我們堅守承諾,努力降低產品製程對環境的衝擊 。為了減少塑料污染,我們採用可回收瓶器以及負碳環保包材。照護您的肌膚同時,也照護我們的地球家園,確保末來世代能夠享受到健康的環境是我們的永續目標。

 

作為一家永續企業,我們深深明白,我們的責任不僅僅是經營業務,還包括回饋社會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積極參與聯合國推動的永續 ESC 議題,期許柏爾舒成為一個積極影響社會和環境的力量。

柏爾舒的永續承諾及成果

柏爾舒積極參與聯合國 ESG 項目,關注過敏族群的健康與生活、積極支持婦女工作權及薪酬平等、參與青年就業培訓以及友善環境的生產技術及管理等議題。我們於 2022 年達成 SDGs 四大議題,標誌著柏爾舒團隊過去四年的成就。

 

於 2023 年,我們首次提出企業永續報告書,展示了在永續方面的努力成果,並承諾未來持續努力。儘管我們的努力可能微不足道,但每一點滴的累積都能使社會變得更友善、更美好。因此,持續追求這個目標是柏爾舒的堅定承諾。

[SDG 3 健康與福祉]

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

 

- 關心過敏族群的健康與生活困境

- 建立過敏家庭社群,關心及支持過敏家庭

- 提供過敏照護相關知識與衛教

- 全成分為天然與有機認證的植物原料

[SDG 5 性別平權]

實現性別平等,並賦予婦女權力

 

- 支持婦女工作權

- 積極聘僱二度就業婦女任管理職

- 團隊女性成員佔比 80%

- 所有性別享有平等的薪酬待遇

- 積極聘僱 40 歲以上,二度重回職場婦女

[SDG 8 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]

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,讓每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

 

- 重視勞工權益與工作環境之安全

- 薪酬水準超越法定標準 12%

- 參與產學計畫

- 協助青年就業培訓

- 提供實習機會

- 高於法規標準的工作待遇與福利

- 不分種族性別提供平等的薪酬待遇

[SDG 12 責任消費及生產]

促進綠色經濟,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

 

- 友善環境與永續的生產管理

- 友善環境回收環保包材

- 開發負碳萃取技術

- 產量管理,確保資源不浪費

持續增長,不懈努力

柏爾舒將持續努力,以永續與關懷為核心,提供異敏族群專業、天然高品質的產品